這次是搭程 華航 商務倉品質還算不錯一坐上去就開始送飲料 及小餅乾
   


坐了約一個半小時到達 香港 機場


當地的導遊帶我們到住宿的酒店 洲濟 酒店 位於 半島酒店 附近




整個酒店面海很漂亮


房卡


一進去看到床差點傻眼~上墊跟下墊加起來都快到我的腰了= =超高的


這次香港行的"閨中密友" 何經理




房間整個面海景色優美~還看到一台彷古帆船那是讓人包船在上面吃東西的~聽說價位不便宜而在帆船旁的那條人行道便是知名的 星光大道


看我躺在床上看海上的風景多幽哉啊


吃晚餐的地點


全公司的大陣仗


當地女導遊 林小姐


晚餐的菜色 請容小弟為大家逐一介紹 第一道菜 鴻運乳豬拚盤 道地的港菜那個美味絕不是我們台灣吃的到的~


第二道 白灼海生蝦


第三道 花膠四寶羹


這道名字可就動人啦 碧綠花姿雪花蚌


清蒸大海石斑


薑蔥肉蟹


招牌來啦 脆皮燒鵝皇


瑤柱金菰扒翡翠


福建炒飯


吃完飯後重遊 山頂 再次坐上山頂覽車


蠟像館 最新的蠟像已故巨星 麥克


三八一下^^"




難得的一張全家福 雖然模糊但很有保存價值


下山時搭"氅蓬的巴士" 


來到了傳說中的"波蘭街" 走進去滿滿是人...(古惑仔) ,但使終沒看到十三妹~


回來的路上~大家都累了...(深夜11點多了導遊先回去 一群人迷路走了好久才到家= =)


雖然累但還是要發揮台灣酒國的傳統 喝下去..............~(記得去買啤酒時,7-11裡面的還被我們嚇到~他說他來做那麼久還沒有看過有人一次買那麼多酒的..我才買一箱耶= =?,我很驕傲的告訴他我是台灣來的..他淡淡的說一句..猴篩雷啊~.......果然沒給台灣人丟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3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