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的第三天 這天大家睡的比較晚 約11點才出酒店門口 一出門馬上殺到當地知名的茶餐廳


凍奶茶


豬扒包


奶油波羅包


忘了什麼名堂= =


















最後一個我就知道了 "雲吞湯"


大吃一場後 我們來到了女人及貴婦的天堂 "海底城"
香港是個免稅的城市來到這十樣東西有九樣都比台灣便宜~尤其是挑對時後來買的話保證大家都賺到哦~
海港城大部份都是知名品牌 所以價位上都有一定的成度~
如要一般平民一點的消費 那得到他們的 "女人街"了


在滿足了大家物質上的需求後大家輾轉來到了 鯉魚門 吃海鮮~這裡比較特別的是買完海鮮後再請餐廳代炒.....(也就是要賺兩次錢= = 一次海鮮費~一次代工費)~
 

大伙在挑海鮮的盛況~


上菜啦~第一樣生吃象拔蚌


鹽酥瀨尿蝦


清蒸鮑魚


這個是炒象拔蚌


炒飯


龍蝦


蠔油芥蘭


清蒸石斑魚


辣炒海瓜子.....(一點都不好吃~還是台灣的好吃)


清湯一碗...(後來追加的....香港人很少喝湯...) 這一餐大家吃的很不高興...因為超貴又難吃...有感覺被騙了...這餐吃了港幣7千多塊 合台幣約2萬多吧...


晚上一些人跑去腳底按摩~而我跟幾個叔輩的依然"例行公事"為國爭光~之後那些按摩的人回來後說他們在按時遇到有人要跳樓~而當他們按好時那個人己經跳下來了= = 這也成了他們幾個出遊的"特別奇遇"


第二天準備搭機往返台灣 臨走前的機場合影

搭上飛機後~在旁邊的是我的小弟~在這次四天三夜的旅程中唯有最後一天搭上飛機後最為精彩~因為我們在快到台灣時~去遇到了"颱風"當飛機進入外圍環流時整台飛機就好像在坐雲逍飛車一樣...飛機快降落時機身的位子還沒對準跑道...直到最後才對準降落.....嚇都快嚇死了~而出了機場門口突然看到一堆人拿著看板~看到我後瘋狂尖叫~但叫聲只維持了兩秒就停了~因為他們發現他們看錯人了~....過了五分鐘後我終於知道他們在等誰了.......他就是...郭富城 ~他來台灣開演唱會.....本人真的不高= = 而且讓我領悟到原來我也能是個巨星哈哈哈~被人尖叫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3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