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早餐後一行人上了遊覽的小巴~離開了琵琶湖~
一路上導遊小郭怕我們無聊講了好多日本時事、歷史故事及生活習慣好讓我們更加的了解日本~
其中如:
日本的水是可以生飲的,就連廁所水龍頭也可以直接喝~( 是真的~小弟試過還真的不錯喝哦 ) 
他們的水質保護實在沒話說~
還有日本的旅館的馬桶都是用免治馬桶哦~( 小弟把人生的第一次獻給了日本了 感覺真的很好~讓我回國後有想買的衝動 )
以及好多好多的趣事~一時間也忘了~等想起來再做補充嘿~
雖然日本人有很多好的地方~但也有不好的地方~像他們的生活及工作壓力比我們台灣來的大,所以相對的他們的自殺率很高~
而且都以跳樓的居多~所以我們這五天四夜的飯店中四家裡面有三家的窗戶都是鎖死的~而唯一可以開的那一扇能開度還只有手掌般大而以= =

圖 1


  在小弟身旁的這位便是導遊 小郭 啦~
為人很風趣也很用心~之前聽說是在鴻海集團當工程師的~但他覺得"鴻海深似海"
所以才跑來當導遊的~(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 我的野蠻女友 的男主角 )


圖 2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龜岡搭小火車與我合影的是我的小弟 勤皓 別看他比我壯~
其實他小時後也跟我一樣廋廋的,家人怕他營養不夠~所以硬把他給養胖的~結果胃就這麼給撐大了~
不過這樣也蠻可愛的~很有安全感~


圖 3

  小火車車站的站長。

圖 4

  別看他一身怪打拌~他是小火車的介紹人員~很屌吧~



圖 5
 嵐山站到啦!


圖 6
  看看他們的通緝犯海報~


圖 7

  
  長那麼大很少跟老爸合影~他跟賭神同"陣頭"就是很少拍照= =


圖 8
  此次日本行的目的之一 賞楓


圖 9
  天龍寺內

天龍寺


 

天龍寺是一位於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區嵯峨天龍寺芒之馬場町的寺院,為臨濟宗天龍寺派大本山的寺院。山號「靈龜山」(れいぎざん)。本尊釋迦如來、開基(創立者)為足利尊氏、開山(初代住持)為夢窗疎石,當初是足利尊氏為了撫慰後醍醐天皇的亡靈而設。該寺規模十分宏大,在京都五山中位居第一位,除了被日本列為特別名勝古蹟外,也在1994年12月時以「古京都的歷史遺跡」的一部份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産名單之中。

取自 維基百科 感謝

 


  
圖10
  明冶時代的復古人力車~坐在旁邊的那個就是小弟的賤內啦~


圖 11                                                                                                                       圖12
  
  金閣寺~看照片中的小弟離那麼遠就知道只能"遠"觀不能近看焉~

金閣寺


 

鹿苑寺,又名金閣寺,是一座最早完成於1397年應永四年)的日本古剎,位於京都府京都市北區,是一座臨濟宗相國寺派的寺院,其名稱源自於日本室町時代著名的足利氏第三代幕府將軍足利義滿之法名,又因為寺內核心建築舍利殿的外牆全是以金箔裝飾,所以又被暱稱為「金閣寺」。

鹿苑寺除了是知名的觀光旅遊景點之外,也被日本政府指定為國寶,並於1994年以「古京都的歷史遺跡」的一部份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重要歷史建築。

取自 維基百科 感謝

 



圖 13

  走了一天的路~走到真的快翻臉了~終於來到第二天的住的飯店敦賀觀光飯店
說真的這家飯店真的沒啥好照的~一走進來就很有8~90年代的"味道"( 是真的有味道 )
唯一的賣點就是他們的昭和天皇父子倆常來= =~所以他的價錢好像跟五星級的差不多= =
就他們的說法~天皇是神的兒子也就是半人半神~所以每來一次他們的價錢就翻漲一次~據說好像父子倆前後共來了五次= =
所以 $#@!^&* …………

 

而這間飯店讓我最深刻的就是 截叔 在我們來日本的第一天晚上大家相約去泡湯時 截叔 問導遊說有紋身的方便去嗎~
小郭跟 截叔 說最好能再考慮一下~於是那晚 截叔 就獨自一人在房間內洗澡。

第二天到飯店時大家說反正這家飯店那麼老舊也許沒什麼人~而且來日本就是要來泡湯的~
因此 截叔 也決定要去泡它一泡~
我跟老倫相約一起先到澡堂~那時的澡堂沒半個人~我們就依序的先灌洗~灌洗後就下去大眾溫泉泡澡啦( 在日本都是大眾池哦 )
泡一會後有個日本中年人也下來啦~他下來後不到一分鐘 截叔 也下池啦~此時"龍飛鳳舞"的景像出現在眼前真的不誇張 ~
這時好笑的事發生啦~那個日本人看到 截叔 下來後裝成若無其事的在水中滑行到邊邊~然後趁我們大家在聊天時一個人默默的跑去沖水、穿衣服~
當他離開時整間澡堂放聲大笑~
算算他從進來到出去的時間不到十分鐘~真的好好笑哦~



圖 14


  

 

  

 

  

 

 





   

  這張圖真的要好好的描述一下啦~
這是在我們泡完澡後照慣性的出去找居酒屋的時後~
我跟我的賤內走在最後面~走著走著我發現了在紅綠燈下有個東西一直的"嗶~嗶~嗶~嗶"
我感覺這個東西在呼喚我~~~~
隨著他的~嗶~嗶~聲
我按下了那個紅色的按鈕~這時奇妙的事發生了~不是芝麻開了門~而是綠燈馬上轉變為紅燈~
所有的車子頓時間全停了下來~保守估計至少有五輛車子馬上停了下來~
在我不知所措的同時再仔細一看上面那個藍色的圖片~( 一個人拿著跟細小的棒子在搓地 )
我恍然大悟~於是馬上手搭在我賤內的肩膀上告訴他~慢慢的牽我走過去~動作別太快= =
當我走過去後紅燈馬上變綠燈~由此事件告訴我們一件事~到國外時真的別太好奇~要好奇的話也要有
一定的反應能力。



圖 15


  

 

   最後走了半個小時還是沒發現居酒屋~於是就買了半箱的黑啤酒回去喝啦
依然是我們台灣不曾見過的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3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